close

這六年跟同學一起歡樂的笑聲,一同打鬧的嬉鬧聲,一同念書的朗誦聲,使我不想把這些美好的回憶給忘記 ,不過在今年九月時,我會穿不同的衣服,讀不同的課本,在不同的學校,跟不同的朋友,雖然我很不捨得離開叉叉國小,但是每個人都必須到經過國小.國中。

六年的小學生涯中,因為有「老師」使我不斷的進步,從完全不懂的一年級一點一滴的學習,直到六年級的懂事,我們就猶如種子一般,老師們總是不辭辛勞的為我們灌溉,只為了讓我們能開花結果、闖出一片天,為了讓我們的前途更美好、更璀璨多姿,所以我要非常感謝這六年教導我的老師,不管是科任老師還是指導老師!

因為有「朋友」使我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,我時時在想,雖然從一到六年級結交了許多朋友,但是直到了六年級,我才懂什麼叫做「朋友」,他們一路陪伴著我成長,我們一同打鬧,相互訴苦,在我無助的時候向我伸出溫暖的雙手,壓力彷彿因為有他們而煙消雲散了,因為有他有說不盡的美好, 我們就像在搭乘列車一般,不知我們到底可以同車多久,但我知道它會是我生命旅程中,愉快的一段!雖然相聚是如此的短暫,你我的緣分卻是如此的真摯,也許將來我們會遺忘,但此刻,希望我們永遠都記得彼此。

就快要畢業了,敞開心胸去面對另一個挑戰,也許路途是那麼的艱辛,但是小學只是人生的一小階段,人要在壓力下,才會成長,不過我跟大家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個月,所以我要趁這幾個禮拜來珍惜有這些朋友的時間,雖然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相離,但我還是非常的
不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